close

成功心態管理文章---創造你的價值

 

如何才能創造一個有價值的人生?每個人的價值又應該如何衡量?

 

關於每個人價值的衡量,不妨想像這個世界,一個有你、一個沒有你,有你的世界與沒有你的世界之間的差異,就是你創造出來的價值。

 

【創造貢獻】:人生中最重要的,不是幫別人賺了多少錢,而是我們影響了多少人的人生,我們讓多少人轉變成更好的人。

 

一個人對社會的貢獻越大,他的價值也就越高,創造貢獻是提昇自己價值的方式之一,在職場上,替公司創造貢獻、在社會上,替社會創造貢獻,在人生裡,替他人創造貢獻。

 

【幫助他人】:生命的價值來自於,你能幫助多少人讓他們改善自己的人生,讓多少人因為你的存在而變得更好。

 

在有限的生命中,盡我們最大的力量,幫助深陷貧困的人,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分享所知】:「假如我有一塊錢,把它給了你,那一塊錢就變成你的,但假如我給你的是一種觀念,那我們兩人便同時擁有它了。」

 

分享知識也是創造價值的方式之一,若某人因為你分享的知識而變得更好,你也創造了價值!

 

【不斷行動】:「重點不是你買了什麼,而是你創造了什麼;不是你得到什麼,而是你給予了什麼;不是你的成功,而是你的價值;不是你學到了什麼,而是你傳授了什麼。」

 

人要不斷地創造自己的價值,不斷的行動就是不斷的在創造價值。

 

無論是創造貢獻也好、幫助他人也好、分享知識也好,這些都有賴於積極地行動,才能不斷地創造價值!

厚道,不是因為退縮示弱,是因為我們強大到,願意成全。

 

因為世界終不會負那些心裡乾淨,努力負載美德的人。

 

資料來源:網路文章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