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福建江夏學院4所前身學校為福建經濟管理幹部學院、福建財會管理幹部學院、福建省政法管理幹部學院、福建金融職業技術學院,目前福建江夏學院是福建省人民政府舉辦的省屬公辦普通大學部大學,為了幫助學生了解團隊運作溝通與衝突運作模式,因此福建江夏學院邀請佳威企管企業經營講師教授團隊運作溝通與衝突課程。

 

企業經營講師說明講解團隊角色衝突狀態分析、團隊夥伴類型分析、為何對方願意聽從/配合、團隊成員階段危機、如何教授團隊成員溝通、如何透過日常活動/宣導/改善使成員達到團隊共識、學習在溝通前的傾聽技巧與了解對方想法。

 

後續分享團隊階段掌控關鍵重點、人員無意願原因分析、團隊氣氛營造模式、提升團隊士氣之激勵技巧、管理強化重點與現況掌握、如何強化組織團隊運作、排除激勵障礙及干擾模式、透過檢討/反省解開團隊的衝突來源,因應團隊中成員特質不同,而有可能發生顯性/隱性衝突有效安排/引導團隊成員的任務,更認識/更包容團隊每位成員。

 

藉由溝通管理預防/減少衝突發生,並透過了解團隊成員背景/狀態分析帶領團隊正常運作,後續藉由魅力溝通與衝突說服技巧化解衝突與抱怨找到解決方案,凝聚向心力打造強而有力的團隊。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目前已授課數千場次講座/訓練課程,培訓超過數十萬名學員,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