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都有政府機關、協會、醫院、學校、企業…等等邀請佳威企管經營團隊管理講師訓練團隊為其同仁進行品質管理訓練,2013年佳威企管經營團隊管理講師訓練團隊應邀至政府機構、企業團體進行數十場經營團隊管理訓練課程。

擔任團隊領導者首要清楚自己所扮演的角色定位是什麼?自己所需要具備的專業性技能、管理性技能與核心技能是什麼?如果有缺少或不足處要盡快讓自己提升能力水準。

團隊管理過程中會面對團隊形成期、團隊衝突期、團隊規範期、團隊展現期與團隊結束期,當中團隊成員也會產生支持決策者、反對決策者、聽令者、陽奉陰違者、漠不關心者,這些狀況都會影響團隊經營成敗重要關鍵。

經營團隊中難免會有成員出錯、成員間衝突與對立的情形產生,這時候團隊領導者最優先要做的事情不是責備、也不是說理,而是要盡力協助補救缺失,透過軟性溝通化解衝突對立,讓團隊成員樂意繼續待在團隊中努力。

所以團隊領導者首先需要釐清團隊工作目標/方向,建立團隊合作共識,塑造良性互動溝通管道,培養團隊革命情感,讓團隊成員願意奉獻自己心力,達成團隊規劃設定目標。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