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運其實是可以靠自己去爭取的。

如果你願意敞開心胸去看待「幸運」的定義,幸運終有一天會是屬於你的。

1. 培養直覺
直覺就像是其他技能一樣,是能夠經由培養訓練而成的,並且能縮短整個問題解決的過程,從根源直接找出解方。

而在培養直覺之後,接下來你所要做的就是:相信自己的直覺並放膽一試。

2. 設立你所能達成的目標
找到正確的方向,比起漫無目的向前衝還來得更重要。

與其好高騖遠地設立難以達成的目標,我們不如實際地去衡量自己能力所及之處,如此一來,當我們在付諸實行時,才能更有動力去實踐,並真正往當初的目標邁進。

3. 擴大生活圈
幸運的人通常都願意敞開心房,接觸全新的事物並主動去認識來自各種不同領域的人。

所以請勇於跨出舒適圈,並將「認識新朋友」作為參加不同社交場合的目標之一吧!

4. 抱持開放態度
或許你已經對某些人事物懷抱著既定的看法,但若有全新的想法與觀點出現,也千萬別固執己見不願意接受。

人生的道路總會有些轉折,如果對於其他岔路視而不見,可能會錯過更美的風景也不一定。

5. 相信自己
「你要先相信自己,別人才會相信你。」

6. 正向思考
無論是再怎麼幸運的人,在人生旅途中總還是會碰到某些困境或挫折,讓人覺得自己彷彿跌落谷底。

與其去抱怨自己的不幸,試著去欣賞每件事物中美好的一面,並從中發掘嶄新的機會,不會讓自己消沉或沮喪太久,以正向樂觀的態度去面對接下來的每一天。

 

資料來源:網路文章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