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萬能學校財團法人萬能科技大學,簡稱萬能科大,是一所位於台灣桃園市中壢區的私立科技大學,前身為萬能工業專科學校,總計有三個學院(航空暨工程學院、觀光餐旅暨管理學院、設計學院)包含六個研究所及18個系。目前全校學生人數9,691人。(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佳威企管企劃管理講師此次至萬能科技大學教授行銷企劃創意發想培訓課程

行銷企劃創意發想培訓課程中創新企劃講師教導學員了解行銷企劃的架構與內容與如何運用、如何規劃吸引人的行銷關鍵要點、培養創意行銷規劃個案分析與探討,有效運用創新思維為行銷企劃加分。

並且說明講解創意思考的原則與方式、激盪創意的思維邏輯、創意培養的方法、行銷企劃發想的法則、行銷企劃撰寫步驟、如何創造企劃亮點,讓參與學員了解如何利用創意發想規劃行銷提案企劃書。

藉由說明講解透過行銷企劃規劃能力小組案例討論與大綱發表,並由行銷企劃講師提供建議,讓學員快速了解如何運用創新做好行銷企劃。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