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鈦昇科技成立於1994年,總公司設於高雄市燕巢區橫山路61號。於2013年登錄興櫃交易,並於2015年正式掛牌上櫃(股票代碼:8027),專注於半導體設備開發,迄今發展已近三十年。

歷經多年的沉潛及鍛鍊,創立「E&R」自有品牌,目前已成為跨越IC封測、晶圓級封裝、系統級封裝等半導體設備的主要供應商,提供高品質、高技術能力的自動化設備製程能力。

鈦昇科技為了提升主管/同仁服務禮儀與溝通應對能力,因此邀請佳威企管服務禮儀講師教授服務禮儀與溝通應對技巧課程。

服務禮儀講師首先培養服務人員面對顧客抱怨時的正確應對模式,服務人員面對顧客抱怨時常會認為這個顧客怎麼這麼龜毛,別的顧客都可以接受為什麼他不能接受呢?或者在接受顧客抱怨時會覺得我們不是已經在處理了嗎?為什麼還對我發那麼多牢騷呢?

人是情緒化的動物,當面對焦慮、不安、挫折、無奈時,如果本身沒有足夠修養與氣度時常會自然而然做出負面情緒行為表達心中不滿,當然我們服務同仁就很容易就成為顧客宣洩不滿情緒的出口。

透過顧客情緒宣洩可以幫助我們快速了解顧客不滿原因與關注重點,有效處理顧客不滿,讓顧客從抱怨轉為肯定與認同。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