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印地安人流傳一個故事:印地安勇士找到一枚鷹蛋,卻把蛋拿到松雞窩裡去孵。這隻鷹後來與松雞一齊破殼而出,也一塊兒長大。
終其一生,這隻被擺錯地方的鷹都以為自己是隻松雞,安心過松雞的日子。牠從土裡找種籽和小蟲吃,像松雞般咯咯直叫,偶爾拍動翅膀,飛飛羽毛,辛苦半天,離地也不過數呎而已。松雞就該是這麼飛的。
一天過一天,這隻鷹垂垂老矣。忽然有一日,牠看見一隻神氣無比的大鳥遨翔在晴朗的天空,頂著強風,大鳥飛得優雅又莊嚴,金色的羽翼不必太鼓動就飛得好極了。
「好美的鳥!」這隻地上的鷹問同伴:「牠是誰?」
「那是一隻鷹—萬鳥之王!」同伴咯咯說道:「不過,別再去想它,你永遠沒法像牠的。」
這隻鷹果然沒再想這事。一直到死,牠都以為自己是隻松雞。
 
資料來源:網路文章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佳威企管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目前已授課數千場次講座/訓練課程,培訓超過數十萬名學員,培訓儲備主管/基層主管/中階主管/高階主管超過數萬人,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