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將功成萬骨枯,創業成功 不容易,創業失敗案例卻是比比皆是,在創業過程中先讓自己能夠避開創業陷阱,要成功創業就會比較容易,創業陷阱有許多,僅列出幾項提供參考。
創業萌芽期陷阱:
首先在創業資金的準備上會認為我只要準備開店資金後續就會有收入進來,但是實際在開店後會發現前三個月可能沒有任何收入或是收入少得可憐,會有入不敷出的現象產生,如果後續沒有資金湧入所以會造成創業未見成果及打退堂鼓的情形。

創業成長期陷阱:
撐過了創業萌芽期,創業已有些許成果,在此時創業者會思考要如何拓展事業版圖,所以會思考要在本業持續發展還是要多角化經營,可能因為求好心切或是志得意滿所以會盲目投資或是擴張擴大造成資金缺口讓企業產生財務危機。

 
創業成熟期風險:
這個時候錢有賺到企業也已步入一定的軌道,看似風平浪靜所以創業者心態會開始鬆懈或者趨於保守,不求有功但求無過,所以會讓決策開始變慢,導致企業競爭力逐步衰退,企業逐步沒落。
創業維艱,守成不易,創業在每個階段皆因抱持創業初衷,兢兢業業,如此才能享受到創業成功的喜悅。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佳威企管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目前已授課數千場次講座/訓練課程,培訓超過數十萬名學員,培訓儲備主管/基層主管/中階主管/高階主管超過數萬人,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歡迎洽詢創業相關諮詢服務~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