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天,伯樂在集市上選了一匹素質不差的青鬃馬。他自認,只要經過訓練,這匹馬一定可以成為千里馬!

 

可是,日子過的很快,幾個月過去了,無論伯樂採取什麼辦法,青鬃馬的奔跑成績始終不理想。每日的奔跑距離,總是在900里左右徘徊。

 

伯樂對青鬃馬說:「好夥伴,你得加足馬力啊1再這樣下去,你會被淘汰的!」

 

青鬃馬愁眉苦臉地說:「沒辦法啊,我己經盡最大的努力了!」

 

伯樂問:「真的嗎?」

 

青鬃馬說:「真的,我把吃奶的勁兒都使出來了。」

 

又一天的訓練開始了。青鬃馬剛起跑,突然背後響起驚雷般一聲吼叫。青鬃馬扭頭一看,一頭雄獅旋風般向它撲來!青鬃馬大吃一驚,撒開四蹄,沒命地狂奔起來。

 

晚上,青鬃馬氣喘地回到伯樂身邊說:「好險!今天差點成了獅子的祭品!」

 

伯樂笑道:「可是,你今天破紀錄,跑了1100里!」

 

「什麼?我今天跑了1100里!」青鬃馬望望伯樂,伯樂臉上掛著神秘的笑容。

 

青鬃馬心中豁然開朗。從此,它一上訓練場,就設想有一頭獅子在後面追趕自己。沒多久,青鬃馬果然成了一匹千里馬。

 

資料來源:網路文章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

 

 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