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北市勞工局轄下有勞資關係科、勞動條件科、勞工組織科、勞工育樂科、外勞服務科,所要負責業務包含: 勞資爭議調解及仲裁、勞工法令諮詢及申訴服務、督導事業單位訂定工作規則相關事項、勞工教育之輔導與輔助、勞健保補助、辦理勞工教育訓練育樂活動、外籍勞工諮詢服務、仲介外籍勞工之私立就業服務機構管理及檢查與辦理外籍勞工管理法令研討會及外籍勞工休閒娛樂活動等等各項業務。

 

為了提升團隊士氣與建立同隊共識,因此邀請請佳威企管領導激勵管理講師訓練團隊為同仁進行高效能核心團隊訓練。

 

本次課程主題設定為如何有效做好團隊激勵,說到團隊可是從學生時期就開始需要培養的關鍵核心能力,一個班級組成團隊、上課分組成眾多團隊,到職場環境中,由各部門組織成一個強而有力的企業團隊。

 

為了強化公部門服務品質與績效,定期會舉辦良性競爭之評鑑競賽活動,有鑑於此,如何有效替單位爭取團隊榮耀及有效增進科內同仁工作革命情感呢?

 

團隊激勵講師於課前帶學員思考核心團隊特質有哪些?團隊溝通運用模式技巧有哪些?讓學員練習如何與團隊夥伴進行溝通;接著引發學員思考激勵的力量和方法,如何激勵自己也激勵同伴?從遊戲活動中發展出團隊合作精神,最後整合團隊目標管理讓每位同仁更以團隊為榮。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