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絕大多數人,絕大多數時候,人都只能靠自己。沒什麼背景,沒遇到什麼貴人,這些都不礙事。

 

關鍵是,你決心要走哪條路,想成為什麼樣的人,準備怎樣對自己的懶惰下黑手。向前走,相信夢想並堅持。只有這樣,你才有機會自我證明,找到你想要的尊嚴。

 

生活不能等待別人來安排,要​​自己去爭取和奮鬥;而不論其結果是喜是悲,但可以慰藉的是,你總不枉在這世界上活了一場。

 

每個人都是演員,臉上在演浮誇,心裡都是孤獨,而本性全是善良。我們苦苦在這世上演戲,其實就是為了等一個,能看懂自己的人。

 

找一個熟悉自己的人坐一坐,不為別的,只是坐坐。這個人,能陪你喝茶、看街景、能和你傻笑,就足夠了。

 

某天你一定會感謝那個遺棄你的人。感謝那個你曾深愛著卻置之你不顧的人。他的放棄,促使你找到更好的下一個。一直向前,不回頭。永遠不要為一個不愛你的人,去浪費一分一秒。

 

不要期待,不要假想,不要強求,順其自然,如果注定,便一定會發生。心安,便是活著的最美好狀態。

 

如果你想被別人愛,你首先必須使自己值得愛,不是一天,一個星期,而是永遠。

 

人生的所謂得與失,在很多時候並沒有什麼實際上的意義,而是被帶入其中的無法挽救的或惡劣、或悲傷、或仇恨的心情,還可以使人們失掉對整個生活的感受和看法。這種因心情引起的得與失,比起物質上的得與失更加致命。

 

一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然後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你會發現,原本是費盡心力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那麼忘記了!

 

資料來源:網路文章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