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次很榮幸至聯逸聯合會計師事務所針對財務稽核員進行溝通與衝突管理訓練,課前與蕭協理溝通時得知,本次課程是因為事務所受託於公部門針對商家進行稽核,希望藉由訓練能瞭解在稽核時可能會遇到的狀況?並明白如何降低可能的衝突產生?

稽核員看似簡單的工作,但往往在執行公務時,常會遇到被稽核單位不願意配合或是滿滿怨言,面對這樣的兩難處境,稽核人員應如何面對?講師在課堂中藉由溝通心理戰、看/聽/答/問之溝通技巧、以他人可以接受的方式溝通、面對商家抱怨與衝突應對模式等方向,結合本身擔任稽核員與神秘客之經驗分享,建立起學員信心,化解學員所擔心事項,透過模擬演練及早做好衝突預防。

上課的學員雖然都屬於專業人士,常會有獨到見解,但聯逸會計師事務所的每位同仁都非常謙虛,且樂於接受講師的建議,對講師而言又是一大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