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團法人國泰綜合醫院,創立於西元1974年,由國泰人壽捐助成立。於西元200812月,更名為國泰醫療財團法人,目前旗下有三家醫院及一家診所。

 

國泰綜合醫院於西元1977215日開幕,由於與臺大醫學院及臺大醫院取得建教合作關係,因而奠定良好的基礎。成立之初,規劃為一般病床300床,初期開放180床,並配合臺大醫學院推行醫師專勤制度,提供臺大醫院醫師兼診,提升醫療水準。

 

國泰綜合醫院(院本部)分別於西元1984年、西元1986年、西元1995年完成擴建工程,病床數亦增加至六百床。西元199710月,正式成立內湖分院,設有一般病床100床,並增設精神科。西元2000年成立國泰臨床醫學研究中心。西元20028月,成立新竹分院(後改稱新竹國泰醫院),設有一般病床217床、特殊病床126床。(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為提升院內服務同仁服務品質水準因此邀請佳威企管服務品質管理講師團隊擔任服務禮儀與應對技巧培訓實務訓練授課講師。

 

醫療工作需要隨時備戰,稍一不慎就會造成服務對象生理與心理上的危害衝擊,服務對象因為病痛造成情緒不穩也會將情緒像我們發洩,每位同仁花費許多時間在工作上,如果不認同本身工作就很容易出現負面情緒,如何讓自己樂在工作才能夠有效發揮熱情、做好服務!

 

面對服務對象不僅僅是提供實質上的服務,更需要讓服務對象感受到我們的用心,所以除了基本服務應對禮儀外,還要再加上情境服務禮儀與精緻服務禮儀,讓服務對象可以獲得客製化、感動化的服務。

 

服務禮儀講師講解說明服務溝通應對模式提出溝通應用技巧與服務應對關鍵重點,並應用服務案例演練,讓參與同仁、不僅是聽到、看到、學到,更能想到、做到,實際可以在工作上應用,讓我們服務水準更往上提升,更被服務對象認同。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