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勞資雙方問題無奇不有,問題不免環繞於勞工相關(勞動基準法、勞工安全衛生法、勞動檢查法)法規的爭議,而輔導企業改善勞動條件,站在第一前線為勞工權利把關~這正是勞動檢查所主要宗旨與任務。

為了全面提升服務品質,中區勞檢所特此邀請佳威企管服務管理顧問進行電話溝通與服務禮儀訓練。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接觸補習班函授服務的經驗呢?通常以影音、聲音及書面做價格區別,其實最大的差別就在於溝通時所接觸的訊息喔!電話溝通僅能聽到聲音,少了面對面的肢體動作,所以如何藉由聲音展現優質服務正是當前勞檢所希望強化的地方。

講師在課前帶學員自我省思,引發學員對於電話溝通與服務禮儀的看法?學員紛紛提出見解並分享自己不愉快的經驗。藉由電話禮儀、電話中傾聽與問答技巧、顧客抱怨電話處理應對及前線櫃台服務應對,讓學員更明白應如何找出關鍵,讓民眾感受到貼心服務,並培養正向樂觀的工作態度,將滿滿的服務熱忱展現工作服務中。

中區勞檢所的同仁很認真,在中場休息時間總有學員積極請教講師,講師亦倍感榮幸,也非常感謝人事陳主任的邀約,期待下一次見面,又是不同體驗!

佳威企管專屬管理文章若需轉載請先行經過授權歡迎與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