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冠羿驗證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九十三年六月,民國九十四年三月底正式為國內第一家由交通部授權之民營檢測機構。民國九十七年六月取得環保署認可授權之環保檢驗實驗室也為車輛汙染測試提供更完整的服務。

民國九十七年六月通過環檢所認可,成立車輛環保檢驗室,針對小型轎車進行汙染油耗等測試及研究。

另外亦提供學術單位進行車輛技術研究使用,唯該實驗室為目前台灣難得的汽柴油設備,可提供對柴油車在汙染測試研究上有需求的車商或進口商與學校單位。

為了更有效運用公司人力作業效率與設備稼動率因此邀請佳威企管顧問為公司內部同仁進行時間管理訓練。

佳威企管顧問藉由自我省思小活動讓學員了解你/妳創造的時間價值有多少?點出時間管理與時間規劃迷思讓學員了解錯誤的時間管理將會造成更多的混亂,顧問並教導依據每個人特質不同進行時間規劃模式運用。

除了日常時間管理外,佳威企管顧問更教導面對壓力時如何有效執行每日工作計畫與持續提升效率,當時間管理不當時如何進行工作缺失檢討與時間改善措施和效率提升。

藉由佳威企管顧問深入淺出的解說、案例分享與實作演練,讓學員可以更有效地將時間管理運用在工作上,也在課堂上提出的時間管理技巧提升工作效率。

佳威企管專屬管理文章若需轉載請先行經過授權歡迎與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