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興一聖道院主供明明上帝,為一貫道之道場。民國36(1947)一貫道天津興毅壇,何宗好老前人到台南縣六甲鄉渡化陳帶前人求道,陳前人求道後,即發願弘揚聖道,並因地利之便,設立佛堂,仙佛特賜壇號為「興一壇」,此壇即為興一道場之發源地。

 

爾後因道務宏展,成全度化之道親無數,道場亦遍布北中南各地,發源地「興一壇」歷經三次改建,由茅屋而土角厝、再至三樓佛堂,卻因道親人數眾多,仍然不敷使用,道親大眾乃有興建大佛堂之提議,遂促成「興一聖道院」的建設因緣。於民國81(1992)動土,歷經六年多,於民國89(2000)完竣,是為今日之興一聖道院。

 

為協助點傳師提升領導統御能力,因此邀請佳威企管領導統御講師擔任領導統御研討訓練班講師

 

高階主管瞭解領導者領導統御與溝通處理能力是團體領導中成敗關鍵:尤其是各組織之成功繫乎於領導者對於個人人格特質領導統御作為與組織危機管理運用。

 

領導統御講師說明講解如何由成功領導者晉升為卓越領袖---您在別人眼中,是何種領導者?成功領導者具備的特質與對組織溝通方式、分析宗教領導者與他項組織領導的權力結構不同之處與可學習之道。

 

並分析信仰共享/意念共享/智慧共享對高效能組織的運作影響---領導者舖建整個組織長遠未來的構思、 如何藉由暸解、認同、運用個別差異達成溝通目的、前賢與後學信念結合方法與對高效能組職效能影響

 

更深入探討領導者俯視管理組織與引導專案團隊成功運作---各階組織管理者如何各司其職,發揮各階組職應有功效、成功組織向上/水平/向下溝通模式應用、以企業管理方法予以組織領導者引導團隊成功思考方向、組織授權的藝術與主管應扮演的角色與任務、領導者如何引導與基層主管改變組織磁場與與激勵基層組織。

 

藉由本領導統御研討課程,使高階主管瞭解領導統御展現,並透過領導統御能力學習與培訓課程,使之成為一位優秀領導人。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
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
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