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正義日記

法律,是維護社會的公平正義而由人民所制定的具體規範,而律師為熟稔法律的專業人士,在法院上與當事人站在同一陣線,同樣也為維護當事人的權利與義務。
 
謝智硯律師事務所提供專業的律師團隊,給予當事人正確、妥適的法律諮詢意見,並進而以認真、專業之服務態度協助當事人,務求為當事人謀取最大利益, 寫下司法正義的一頁!
 
光有店面,無法讓潛在顧客發現

 

 

 

以傳統單純店面看板,很難有機會讓需求顧客看見,加上律師事務所競爭激烈,一直無法踏出現有局限範圍,開發新客源。
 
網站建置與網路行銷開路先鋒
在環境不佳狀況下,謝律師決定突破舊有經營行銷方式,並經由客戶介紹尋求到解決方法,佳威企管為其建置事務所網站,網站設計風格突顯謝律師專業與正義形象,並規劃問題Q&A,讓顧客透過網站更了解法律知識與個人相關訴求,快速找到想要的答案。
 
謝智硯律師專長於商標法公平交易法著作權法公司法公寓大廈管理條例及一般刑法,曾擔任北市政勞動檢查處法制秘書、台一國際專利法事務所律師的謝律師,更是勞資雙方問題與專利權訴訟上之權威,佳威企管將有別於同業優勢競爭力規劃網路行銷、撰寫網路廣告,優化公司網站排名,讓顧客需要法律諮詢或相關服務時,優先找到謝智硯律師事務所,達到最佳宣傳效益。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佳威企管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目前已授課數千場次講座/訓練課程,培訓超過數十萬名學員,培訓儲備主管/基層主管/中階主管/高階主管超過數萬人,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