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社會永遠不要害怕吃苦,有一天當你回頭看,你將會發現人生成長最快的階段,往往都是吃最多苦的時候。

當挫折發生在你身上時你應該感到高興,因為經歷這些挫折後代表你又要成長了。

人生不要害怕吃苦,更不要害怕失敗,吃得了苦、不怕失敗,才有成功的機會。

人生的奮鬥重點在於行動,如果你很想要某樣東西,就應該選擇讓自己使命必達的完成它。

安逸於舒適區最大的危害之一便是讓我們停止了前進的腳步卻不自知,等到有天回過神來,已經在自己與別人的人生生涯上落後了一大段。

當你在最能學習的階段選擇了談戀愛、在你最能承受辛苦的時候選擇了安逸,

錯過了你最能經歷吃苦的青春時段,對於人生的各種可能性就會大大降低。

林百里曾說:「逆境沒有那麼嚴重,只要有信心,能夠吃苦,不管在什麼環境下,一樣能成功。」

吃別人所不能吃的苦,忍別人所不能忍的氣,做別人所不能做的事,才能享受別人所不能享受的一切。

當你羨慕別人在大公司上班,可以講得一口很溜的英文時,請想想他們曾經度過多少每天只睡五、六個小時的日子。

當你看著別人開著奧迪的時候,請想想他們曾經為了跑客戶,受盡了多少苦難的歲月。

如果你生長在一個富裕的家庭,請不要因此讓自己喪失了奮鬥的志氣,讓自己成為一輩子仰賴父母的富二代,如果你生長在一個貧窮的家庭,請不要氣餒,你應該感謝上天讓你擁有比那些有錢人子弟一顆更充滿鬥志的內心。

資料來源:網路文章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