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93年,因食安事件層出不窮,主婦聯盟環境保護基金會「消費者品質委員會」的成員,為了尋找安全的食物,尋尋覓覓、跑遍台灣。

 

之後,集合了一百多個家庭,以「共同購買」方式直接向農友訂購米和葡萄,透過消費力的集結,除了讓參與的家庭能購買到安心的食物,也讓農友可以無後顧之憂穩定生產符合需求的農作物。

 

隨著越來越多人參與,2001年由1,799名社員集資的「綠主張公司」轉型為「台灣主婦聯盟生活消費合作社」。

 

至今已有54家門市,超過7萬名社員,供應生鮮蔬果、米麥五穀、畜產海鮮、奶蛋豆類製品、家居用品、烘焙食品、冷凍加工食品等各類食材與生活用品,為全台灣規模最大的合作社。

 

台灣主婦聯盟生活消費合作社為了提升課長/站督導/站長/月薪站務職場核心能力

,因此邀請佳威企管核心職能講師教授兩場職場核心職能課程 (文件管理專業培訓課程、消費者/顧客購買心理學課程)

 

文件管理專業培訓課程中教導學員如何有效建立文件制定規定/文件修改規定/文件廢止規定與外來文件管控模式讓我們認定重要的管理文件有效的發行,讓需求單位可以有系統文件可以參考依據,重要文件不會被人隨意取得造成機密外洩,幫助學員做好文件管理。

 

消費者/顧客購買心理學課程透過業務銷售講師實戰經驗與學員分享如何面對客戶時快速了解客戶類型,並且因應不同類型的客戶進行應對,同時運用業務銷售原則,有效達成業務銷售目標,再創銷售高點。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目前已授課數千場次講座/訓練課程,培訓超過數十萬名學員,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