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盟光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於民國85年1月設立,為台灣第一家從事微波陶瓷元件設計與製造公司,擁有自粉末至成品的全製程產業基礎。

 

成立的這幾年來,太盟光電已成功研製出一系列規格的高頻陶瓷濾波器和模組供應至國內外無限通訊產品,太盟光電已晉升於台灣少數擁有高頻通訊元件及全球優良供應商之列,同時亦為台灣無線通訊產業被動元件在世界上嶄露頭角。

 

近年綠能工業的發展,太盟光電亦不落人後,應用本身於材料應用的經驗與技術開發出LED照明、電源等應用產品。

 

為了提升主管管理水準因此邀請佳威企管主管培訓管理講師訓練團隊為幹部進行揖謝列主管才能培訓課程共兩場,當中包含8D手法問題分析與解決管理訓練與產能提升與工作改善管理訓練。

 

擔任主管除了日常管理外更要做好異常處置管理、異常預防管理與績效提升管理,因此主管培訓管理講師教導學員如何有效應用8D問題分析解決手法將已發生的問題進行防堵避免問題擴散,運用改善將杜絕問題再發生,同時將改善問題模式與做法進行標準化、水平化讓其他人員可以透過知識管理更快速有效解決已知與尚未發生的問題。

 

產能提升與工作改善是每位主管必備的核心能力,主管培訓管理講師提出如何連結其他部門、建立資訊聯繫與監控管道,讓產品可以順利產出減少異常狀況產出,同時以IE改善手法提升各項作業效率,讓人員做事更簡單、快速有效益,也節省公司無謂的時間浪費、資源浪費,強化企業競爭力。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