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市愛心家園原名為臺中市身心障礙福利服務中心。全棟建築物於林柏榕前市長任內落成,胡志強前市長為打造臺中市為愛心城市,所以將中心更名為「台中市愛心家園」,希望藉由愛心家園完善、無障礙的軟硬體設施設備,提供臺中市身心障礙朋友多元的服務。

整棟建築物有四個樓層,使用建坪為五千四百坪,目前開辦十項業務,這些服務項目含括就醫、就養、就學、就業四個領域,提供身心障礙者全方位的服務。

佳威企管職場管理講師至台中市愛心學園教授中高齡就業市場趨勢分析課程。

男怕入錯行,女怕嫁錯郎這句話到了現今時代不論男女都會擔心進錯行業造成自己薪資原地踏步、薪資倒退、放無薪假、甚至因為產業衰退、企業經營不善導致資遣影響家庭經濟的窘境。

職場管理講師說明就業市場會因為國際局勢、國內政治因素、政府重點補助扶持、產業特性、產品項目、公司規模、公司經營策略…….等等因素造成市場趨勢波動,所以除了關心薪水外,更要思考這家公司的成長性、穩定性、持續性。

職場管理講師深入淺出依據我國產業部屬重點產業方向、因應武漢肺炎就業趨勢分析、臺灣產業生產據點與目標市場布局模式分析、各行業經常性薪資分析、公司規模類型廠商調薪分析、中高齡就業市場常態趨勢分析、、因應企業缺工趨勢分析、就業市場中高齡人才綜合趨勢分析。

透過上述相關分析與個人特質、興趣、能力適性評估,職場管理講師協助學員找出適合自己的漸紅、爆紅、長紅的產業、公司與職務,讓自己就業職涯之路可以愈走愈順暢。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