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企業最主要組成成分是人,如何將企業人員提升為優秀人才,仰賴著有效教育訓練規畫安排,如何將教育訓練資源用在刀口上憑藉教育訓練規劃是否適切與教育訓練執行上是否可以產生教育訓練預期效益。

中華民國足部反射療法職業工會聯合會為了會內相關負責教育訓練人員充分了解如何進行訓練規劃、訓練安排與執行,進而有效規畫企業教育訓練達到教育訓練目與教育訓練成效,因此邀請佳威企管訓練規劃講師團隊擔任如何建構職業工會之教育品質授課講師。

教育訓練規劃講師依據訓練品質評估要素提出如何依據計畫、設計、執行、查核、結果讓訓練可以叫好又叫座,並說明教育訓練品質計畫課程類型讓學員清楚了解依據自身狀況應該優先安排哪一些訓練課程較為適宜。

從教育訓練品質計畫思考方向如何展開教育訓練品質設計課程計畫、預算規劃與應變計畫,後續提出教育訓練執行考量事項、教育訓練品質檢討考量事項與教育訓練品質成果考量事項,讓每一次的教育訓練都能圓滿達成,塑造優質訓練單位形象。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培訓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