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園市,通稱桃園,簡稱「桃」,為中華民國直轄市,臺灣六都之一,位於臺灣西北部。

桃園市全市面積1,220平方公里。其西面臺灣海峽、東臨宜蘭縣、北接新北市、南與新竹縣為界,全市設籍人口約226萬人,為中華民國境內第五大直轄市。(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桃園市政府人事處為了提升中階主管管理能力,因此邀請佳威企管主管培訓講師擔任菁英領航力中階主管班講師。

主管培訓講師在一開始上課即讓學員清楚了解與認識主管扮演之角色與任務,同時也提出領導統御類型與自己是怎樣的領導人。

主管應瞭解主管須具備的主管核心能力,也提出員工希望的主管應具備的條件,當本身有所欠缺時需要快速補足自己不足之處。

主管需要那些管理手法與管理技巧來協助自己做好管理工作呢?如何面對不同人員有效溝通,透過實務說明與案例討論讓學員了解到當面對這些管理問題時應如何應對有效解決。

讓學員不只能成為一個有績效可成任務的主管,也成為一個讓部屬願意跟隨的好主管。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