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層員工依據操作標準執行是本分,主管的本分是什麼呢?如果僅僅是管理部門使其維持現有狀態,這個主管就太遜了,一位好的主管除了要維持現有日常管理外更須要透過工作改善提升部門效能與部門價值。

 

在此次於中原大學開授工作改善實務訓練與參加學員(大部分皆為主管)進行工作技巧改善目的與效益讓學員了解工作改善對其職涯發展的重要性,如何發現問題提出工作改善方案學會從看到別人看不見的問題與了解問題發生關鍵點,擬訂發現問題後工作改善分析方法學到如何分析工作問題與找出工作改善可行方案,工作改善目標明訂讓學員可以有效設定部門目標引領部門人員有方向有共識。

 

藉由學員提出工作上所面臨的問題,顧問教導改善工作多種管理手法運用讓學員可以實際應用在現在的工作實務上,顧問也提出工作改善後檢討與再改善方案建立,讓學員除了此次的工作改善活動中學到了工作改善手法外,也讓學員可以在往後持續進行工作改善。

佳威企管專屬管理文章若需轉載請先行經過授權歡迎與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