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都有傳統產業邀請佳威企管管理管理講師訓練團隊為其公司同仁進行教育訓練培訓,2013年佳威企管管理講師訓練團隊應邀至多家傳產公司進行教育訓練培訓,因此有些感言。 

大家對傳統產業可能會有既定印象,當中包含:環境髒亂、人員素質低、沒有前瞻性,不可否認傳統產業通常成立時間較早,初期廠房規劃以產品生產作業考量,因此較不重視作業人員舒適度,但是現在很多廠房已經做了大幅度調整,環境舒適度也大幅改善。

管理講師常會建議在學青年可以朝向傳統產業發展或許更能走出自己的一條路,因為許多優秀人才都進入高科技產業,所以競爭激烈,要闖出一片天不容易,反觀傳統產業需要人才卻不容易找,所以傳產老闆對人才較珍惜,也願意給舞台發揮。

至於前瞻性而言,管理講師接觸的傳統產業或許企業平均規模不大,但是獲利程度不亞於上市櫃科技大廠,可說是靜靜賺錢無人知,目前企業員工年齡偏大,當中有出現人才斷層,所以進入公司後很容易被當作重點人才、儲備幹部栽培,只要願意努力拚個幾年,在工作職務與薪資待遇上與班上其他同學相比,可能會讓其他同學羨慕不已喔!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