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清一個人又何必去揭穿;討厭一個人又何必去翻臉。活著,總有看不慣的人,就如別人看不慣我們。人的成熟不是年齡,而是懂得了放棄,學會了圓融,知道了不爭。

 

有些苦衷不言痛,不是沒感覺,而是知道說與不說都一樣;那些暗傷,不是不在乎,而是懂得了慢慢修復。看清一個人又何必去揭穿;討厭一個人又何必去翻臉。

 

活著,總有看不慣的人,就如別人看不慣我們。人的成熟不是年齡,而是懂得了放棄,學會了圓融,知道了不爭。有些苦衷不言痛,不是沒感覺,而是知道說與不說都一樣;那些暗傷,不是不在乎,而是懂得了慢慢修復。

 

抓住失去的不放,得到的就會失去意義。時間一直讓所有的生命體在失去中得到,在得到中失去。春夏秋冬的更替,新陳代謝的交織,都是明證。捨不得花兒的凋謝,就嘗不到果實的甜美;捨不得曾經的離開,就感受不到幸福的到來。你要相信,會離開的都是人生的無奈,只有當下的擁有才真正屬於你自己的幸福。

 

水,越淡越清澈;人,越淡越快樂。淡然,使人簡單;簡單,使人快樂。心善,自然美麗;心直,自然誠摯;心慈,自然柔和,心淨,自然莊嚴。靜靜地感悟,抖落歲月的塵埃,以一顆無塵的心,還原生命的本真,以一顆感恩的心,對待生活的所有。

 

除了你的親人和三兩知己,千萬不要把自己的軟弱展現給外人看;千萬不要把自己的狼狽述說給外人聽;因為根本沒有人會覺的你很可憐,只會覺的你很無能很沒用。大多時候,事情都要學會自己一個人承擔,因為沒有人會幫你。什麼事情都要學會自己一個人堅強,因為凡事都靠自己。

 

人別讓生活的壓力擠走快樂,不管昨天發生了什麼,不管昨天的自己有多難堪,有多無奈,有多苦澀,都過去了,不會再來,也無法更改。

 

資料來源:網路文章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