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SO是國際標準組織,當中許多管理規範可以協助企業在管理制度上更加完善,但是許多企業卻不知該如何運用ISO管理條文與企業管理接軌。

 

業界常實施的管理系統包含:ISO9001品質管理系統、ISO14001環境衛生管理系統、OHSAS18001職業安全衛生管理系統,依據產業特殊性則有ISO/TS16949汽車業品質管理系統、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系統、ISO13485醫療器材品質管理系統。

 

ISO管理系統著重於P(規劃)-D(執行)-C(確認)-A(再改善),內部稽核即是利用組織內部成員對組織實施狀況進行確認,並針對稽核缺失加以改善。

 

2014年度佳威企管ISO管理講師訓練團隊進行數十場ISO稽核管理訓練課程,當中包含公開班訓練課程、學校邀約授課、傳統產業、服務業、科技業與政府機關。

 

要成為合格的ISO稽核人員需要具備專業能力,除了要了解公司各部門組織運作、工作職掌與客戶需求外,更須要了解ISO條文內容與內部ISO各階文件、溝通表達與稽核問答技巧。

 

ISO稽核管理講師針對所需要稽核管理系統進行ISO條文講解、ISO管理文件執行內容說明、ISO稽核行程規劃、ISO稽核運用技巧、ISO稽核缺失報告撰寫方式、ISO稽核缺失改善追蹤與捷案模式說明。

 

透過ISO稽核管理講師說明內部稽核專業運作流程和內部稽核常見缺失說明檢討並透過實際稽核案例演練與現場實地稽核讓同仁可以學中做、做中學成為專業的ISO內部稽核人員。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